@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3_3)

0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促銷優惠♪


→非買不可?
RainX-1103 素色半開側開雨衣

→開心價
【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網友熱購
金屬霧面12000+行動電源(通過BSMI認證)

→明星熱銷
(超值10雙任選)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

→網路超夯
(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一周大事∴

信義房屋企業改造 衝O2O平台整合
房仲業龍頭信義房屋(9940)今日舉行股東會,在大陸建案「信義嘉庭」認列下,今年信義營可望攀高,信義表示,未來將持續投入整合兩岸的O2O全平台整合,國內房仲將以培育人才為主要策略,並進行因應商圈移轉…
籃球/和各國好友「取暖」 林庭謙搞笑功一流
籃球小將林庭謙今天和媒體見面暢談自己在美國打拚的心情,他透露自己在美國的生活單純,「只有球場和學校。」跟在台灣最不一樣的是「凡事靠自己」,林庭謙說:「教練平常不會管你生活瑣事,一切要自己規劃,站…
讓員工「加班不加價」 老闆真的賺到了嗎?

物價漲聲中 台糖肉粽1粒10元
物價齊漲,全國最便宜肉粽這裡買得到!選用台糖安心豚豬肉入餡,一粒只賣銅板價10元,尤其肉粽材料平均漲2成,北港台糖量販店歡慶15周年,即日起不惜虧本推出全國最便宜的10元肉粽,數量有限。 端午節前…
升息在前縮表在後 美股移步進退維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