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

快車肉乾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別人也買了✪

☞搶購推薦(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買到賺到日本製 安心防漏失禁褲(300cc)男/女款任選
☞好評集中無鋼圈睡眠內衣
☞網路熱門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
☞優惠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熱門文章◇

藍委公布蔡政府民調:年輕人對政府高不滿意度是警訊
蔡英文總統執政將滿周年,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天公布民調,蔡總統的不滿意度將近六成,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超過六成,兩人不滿意度均高於滿意度,對於一例一休和婚姻平權的不滿意度也都超過五成;國民黨立委陳宜…
孩子挽起娘的手 這一刻...他們等了30多年!
板橋警分局尋人高手王閔南又寫下一篇佳話!已年逾7旬的蘇姓老婦人,日夜掛心30多年前送人撫養的心頭肉,王閔南接獲報案後火力全開,展現「柯南」辦案精神,短短7天就讓失散數十年的母子重聚,2人在警局內挽手…
中職/周思齊百轟倒數
中信兄弟隊周思齊的生涯百轟開始倒數,準備發起「百轟募百萬」活動,將更多優秀小朋友送去國外接受訓練。 周思齊在6日對富邦悍將隊擊出滿貫砲,也是生涯第97轟,第98轟昨天在台南出爐。 「周董」說:「這兩…
彰化花壇自來水變黃濁水 議員質疑能喝嗎?
彰化縣花壇鄉自來水最近水質很差,縣議員顧黃水花今天在彰化縣議會定期會上拿出一大瓶黃濁的水說,最近花壇鄉的自來水經常像這樣,「這種水能喝嗎?」不僅水不能喝,連衣服都無法洗,否則就被染成黃色,而且已持續…
台新金彰銀二審案 台新大獲全勝籲林全匡正前朝錯誤
針對高等法院今天(17日)有關判決,台新金控財務長林維俊表示,判決結果「台新金大獲全勝」,不但確認台新與財政部之間,有繼續性的契約關係,且財政部應支持台新金取得彰銀五席普通董事,台新金感謝法院還台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