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班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映說了幾個笑話(>c<)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眼神死……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E_E)

小映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分享好康資訊△

→瘋狂搶購
防磁防射頻/側錄電子防盜RFID屏蔽錢包

→人氣居高不下
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網路熱門
端午預購!【食尚達人】泰式打拋豬肉粽(10顆/包)

→搶購推薦
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精選商品
3D加大甜夢舒壓透氣蝶型記憶枕

❖今日新聞選輯❖

B型企業論壇今登場 分享「3P」平衡提升競爭力
亞太B型企業今天舉行「Best for Taipei論壇」,包括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王道銀行副董事長駱怡君等多位政府和企業代表與會,分享如何3P「People、Planet、Profit」…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 慘淡沒人去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位於八德區國道2號橋下與介壽路一段交叉東側空間,開幕迄今一年多,但市集販售農特產品項少,市議員呂淑真日前現場直擊,「市集地點雖好,但沒人去逛」,攤商也因沒人潮,生意慘淡,盼市府協…
全球央行升息? Fed打頭陣
六月全球央行大戲拉開帷幕,美國聯準會(Fed)下周可能升息,市場緊盯聯準會縮減資產負債表規模的計畫以及最新經濟預測,分析師預期歐洲央行(ECB)本周利率可能按兵不動,但對經濟風險的評估備受市場關注。…
莫迪訪美 川普讚揚印度經濟表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接待來訪的印度總理莫迪,並在會後稱華盛頓和新德里之間的關係「從未如此強勁」。 法新社報導,莫迪(Narendra Modi)讚揚美國是印度社會經濟快速轉型中的主要夥伴;川普則稱…
2、3日豪大雨 基隆易淹水區大型抽水機晚間進駐
針對中央氣象局預估2、3日有豪雨等級以上的機率,基隆市政府下午表示,因應本次梅雨提前整備,工務處今晚8時於易淹積水區域,包括中山一路、及復興路德和公園後方,預先設置大型抽水機各1台,並呼籲附近民眾注…

✐最多人看的文章✐

熱賣詳情和風清新花紋旅行折疊拉桿收納袋
高CP值情報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
每日小品 笑話一籮框數篇
鄉民推薦商品犇 鐵板燒
萌萌der~~感冒喉嚨痛快點好 X 請叫我口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