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的勵志佳句小語
還沒做就打退堂鼓,注定你永遠沒辦法成功。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最近熱門商品♩
>好評iPHONE/Android 皮革工藝全銅線充電傳輸線
>開心價α-iPhone 7 Plus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好康快搶智能磁吸運動藍芽耳機
>限時優惠汽車LED警示燈隱藏式掛鉤2入組
>網路熱銷限量美國原裝CREE Q5超亮燈泡 /三段式 LED手電筒 (電池須自行購買)


♪發燒話題♪

星國人愛喝瓶裝水 售價比自來水貴千倍
新加坡超市或便利商店裡販售的瓶裝水超過12種品牌,新加坡最新統計顯示消費者於2015年共花費新幣1億3400萬元(約新台幣28億餘元)購買瓶裝水,數量驚人。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公共事業局資料…
陸證實因涉國安問題 拘捕一日本男子
繼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案後,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證實,一日本公民因涉嫌危害中國大陸國家安全接受審查。 日本共同社上午以快訊報導,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表示,中國大陸有關部門5月在遼寧省再度拘…
女壘/企聯首位外籍選手焦晨曦完投勝 勇士勝場開張
2017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事,首位外籍選手、凱撒勇士隊焦晨曦首度先發,對葳格豹隊獨撐7局只失兩分,領軍7:2贏球,奪下今年首勝,賽後獲選單場MVP。 勇士昨天在開幕戰1:10不敵台產…
傳LINE給爸「對不起」女童控父猥褻告不成
八歲女童「小花」指控遭生父陳男猥褻,經生母王女提告,但法官查出陳男經做測謊未呈不實反應,且「小花」傳LINE給陳男說「爸爸對不起因為我最愛的人是媽咪」漏餡,法官認為是王女為了爭奪女兒的監護權所致,以…
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例漸增 藥廠看到商機
西方國家人民普遍越來越胖,腰圍越來越粗,1種宛如沈默殺手、俗稱「人類版鵝肝」的疾病因此越見普遍,連帶也為大藥廠帶來商機。 吉利德實驗室(Gilead laboratory)的拉比安(Cecile …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搶破頭商品超輕薄大容量牛津布收納袋(106L)
呆…不舒服流鼻水別找我 X 戴上口罩去旅行
激推產品超靜亮無骨雨刷
獨家商品錦華大飯店
錯過不再~~資訊一品花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