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zzz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呃……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0^@)/

阿凌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您可能喜歡≡

↦優惠多多
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

↦超值好康
(1綑100入)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好康
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10入起)

↦人氣商品
【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馬上點
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大145×180cm)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中國網路違法賣母乳 一袋喊價22美元
中國販賣母乳是非法行為,但因供需問題,在許多網站搜尋,都可看到有人拍賣,一袋250毫升最高喊價150元人民幣(約22美元)。還有家政公司私下受理訂單,有職業奶媽配合。 華西都市報報導,四川…
Gmail詐騙釣魚 駭客愛用這5類
資安廠商趨勢科技揭露駭客愛用的5大Gmail詐騙釣魚郵件類型,包括優惠折扣通知、銀行通知、社交網站通知、網購訊息通知、中獎通知,其中95%以上使用惡意網站連結手法。 去年初,Google即宣布旗下…
詹姆斯、柯瑞大三元火拚 騎士又被勇士狂電
NBA總冠軍賽G2,騎士前鋒「籃球皇帝」詹姆斯29分、11籃板、14助攻,騎士三巨頭聯手攻下75分,但還是改變不了比賽,勇士全隊五人得分達二位數,132:113擊敗騎士,系列賽取得2:0領先…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台灣6企業獲獎
2017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頒獎典禮,2日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行,有6家台灣企業獲獎,包括中國信託金控獲得3項、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獲個人貢獻獎。 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
藍委批前瞻綁樁 林全拉馬英九救援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再度強調規畫8年近9千億元預算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不會退回重提,也不會再作修正;針對國民黨總召廖國棟提出前瞻計畫應砍為4年4400億元,林全則表示,計畫都已…

㊣更多熱門文章㊣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 joke 集
新鮮推薦詳情【BeautyFocus】台灣製180D涼感機能雕塑背心
搶手內容端午預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食堂-香菇栗子粽(6顆/盒)
推薦詳情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非專業內容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