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小語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0^@)/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您可能會想買的❦

❧最後破盤
BIONIKE碧歐妮 四合一 超完美肌因賦活緊顏旅行組

❧別猶豫
【蚊之家】寶貝守護者 USB捕蚊燈/捕蚊器(CJ-661)-可接行動電源

❧頂級精選
新款透氣排水溯溪鞋

❧省錢達人
【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雙人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高CP值?
輕盈款重低音入耳式運動型手機耳機

△熱門文章△

東芝半導體出售 威騰擬美日聯盟搶親
東芝要出售旗下半導體事業,鴻海等多企業集團競標。今天傳出,與東芝有合作關係的美商威騰電子考慮與以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為主的美日聯盟團隊合作。 「朝日新聞」今天報導,威騰正與具日本官方色…
飛來橫禍!羽球拍插四川婦頭上 深達4公分
四川內江市一名65歲何婆婆日前遭遇「飛來橫禍」,她稱,在旁觀孫女和鄰家小孩打羽毛球時,頭部右側太陽穴附近部位被手柄脫落飛出的拍桿插入。據醫院檢查,拍桿刺破顱骨,插入老人頭部約4公分。在消防協助剪斷拍…
聯想集團:沒有私有化打算 傳聞不靠譜
外傳中國大陸聯想集團將私有化並調整高層人事,董事長兼執行長楊元慶退居二線。聯想副總裁、中國區行銷長王傳東今天說,聯想沒有私有化打算,相關消息「肯定不靠譜」。 新浪科技報導,有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表示,…
偏鄉小學畢業之旅 體驗都會生活小朋友好樂
畢業季節又到,高雄富野渡假酒店與高雄旗山南勝聖母堂今天特別為偏遠六龜地區的荖濃、新發及新威三所國小的應屆畢業生,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生聯合校外教學之旅,行程包括看電影、搭捷運與輕軌,並參觀台鋁、駁…
美就業恐降溫 牽動Fed決策
美股本周交易日縮短為四天,因為第一天(29日)就適逢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但本周仍有5月就業報告和貿易收支等重要數據出爐。 另外,投資人也將觀察核心個人消費支出和通膨數據,研判經濟成長回升的力道,決…

㊣更多更多的文章㊣

呆…發燒38℃OUT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每日來個笑話一籮框猜謎
是有多好笑?笑話集,我看完表示……
激推商品《ikloo》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
輕鬆時刻笑話 joke 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