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等車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為什麼!?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ζ。≡

小和真的是太87了!








♕大家都在找♕

●開心價活性印染春夏涼被空調被
●限時優惠超值3盒起~【日清】巧克力酥片(12片/盒)
●優惠多多涼感升級超透氣抗UV冰涼袖套(台灣製)
●人氣居高不下加長型防水LED電池燈條
●網路熱銷限量【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鬍子美學正崛起!最受台灣型男歡迎的4大鬍型
如果說,髮型能夠令男人一眼抓住你的目光,那麼鬍型絕對是男人襯托Man Power的最佳利器!隨著時代潮流的變遷,台灣男性除講究髮型外,也開始注重「面子」的打理,因為對他們來說,蓄鬍不再單單只是浪子漂…
日股收紅 日銀官員暗示貨幣寬鬆不變
日本股市今天收漲,主要因日本央行官員暗示,龐大的貨幣寬鬆政策將維持不變,日圓匯價聞訊走軟,推升日股走勢。 日本央行理事櫻井真(Mokoto Sakurai)透露,儘管日本經濟浮現上揚跡象,央行仍將…
你有感嗎?隔16年 大畢生起薪重返28K
畢業季近了,不少大學畢業生正為尋職煩惱。根據勞動部昨公布的年度職類別薪資調查,去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增至二萬八一一六元,比前一年又「加薪」四百多元,數字也創該調查以來新高。 但「薪」高,青年有感?…
男子北捷搭車不慎掉槍 警方逮個正著
陳姓男子今天早上在捷運永寧站搭車時,竟隨身攜帶改造手槍,結果不小心掉落,警方獲報後,跟隨其搭車到台北車站下車,趁隙逮人。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調查,今天早上8時陳嫌在永寧捷運站不慎掉落槍枝,他搭上…
萬國宮廣場巨大「三腳椅」 具重大醒世意義
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至31日在瑞士日內瓦萬國宮舉行,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有一把斷了1隻腳的巨大紅色椅子塑像,相當引人注目。 世衛宣達團22日就是在這把椅子前拉起布條,向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