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念書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志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為什麼!?感覺有點冷啊(‧‧)nnn

阿志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本周商品♧


→回購率高
獨家 最亮最迷你 XML-T6掌心雷手電筒

→推薦
【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熱銷不敗
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1公斤/袋)

→熱門搜尋
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男女款)

→網路熱銷限量
黃金美顏提拉T棒
㊣發燒新聞㊣

大陸證實 美方將派代表參加一帶一路論壇
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中國大陸財政部副部長朱光耀今宣布,美方認識到中國「一帶一路」倡議重要性,將派出代表參加14日至15日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中午12時舉行新聞發…
美元對日圓等避險貨幣重挫2% 川普不無可能面臨彈劾
美元對日圓重挫2%,對瑞士法郎也貶到六個月來谷底,美國總統川普涉嫌干預調查愈演愈烈,市場甚至議論川普可能面臨彈劾,導致避險貨幣大漲。 美元連跌六天,創下3月末來最長貶值紀錄,一方面是因為總統立法議…
觸控板不見了? 宏碁電競筆電乾坤大挪移
這台筆電怎麼沒有觸控板?宏碁在Computex展出一款超薄Predator Triton電競筆電,輕薄的機身及流線造型相當吸睛,細看之下,鍵盤下方怎麼沒有觸控板呢?那要怎麼操作? 別擔心,Preda…
東京迪士尼水上逗趣船「秀逗」 遊客受困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樂園「水上逗趣船」設施今天下午約4點(日本時間5點)發生故障,十多人受困,工作人員將水放乾,讓遊客穿上樂園提供的雨鞋走出,才順利脫困。 來自台灣的李姓遊客表示,他和女兒在坐「水上逗…
與高中生對談 蔡總統:總統被罵很平常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高中生對談,她提到,「其實總統這工作還蠻辛苦的」;做事一定會被罵,做總統被罵更是很平常的事情。 蔡總統下午出席「今周刊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聽高中生談「假如我是總統」。 蔡總統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