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吃午餐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zz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__-)b

小姍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更多商品❦


❧省錢達人
HANLIN 認證18650充電電池2300MAH(一組2入)

❧好康不斷
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 足弓墊

❧限時優惠
【店配】泰山純水(700ml)

❧下殺
單人-二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網路熱銷限量
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
✭熱門新聞✭

指導黨團? 吳敦義:未就任 不介入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立院黨團與黨中央能否合作受到關注。吳敦義昨天表示,雙方須密切結合,將來黨團總召應是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至於是否由黨副主席兼任,他還在考慮。吳敦義強調,現階段他不會介入黨團…
洪秀柱嗆蔡英文:有本事就特赦陳水扁!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上午10點現身新北市永和國小投票,受訪時媒體問到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2周年感恩募款餐會一事,洪秀柱批評,總統蔡英文對陳水扁違反規定…
亞太電攜手鴻海英特爾 年底推準5G體驗
鴻海集團與英特爾去年簽訂5G共同合作備忘錄,亞太電信今天表示,計畫今年底在三創生活園區推出準5G(pre-5G)體驗活動,透過手機使用互動式3D隨行導覽。 英特爾今舉行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
迷途200公里遠 警助失智男順利返家
51歲張姓男子因患有智商失調重疾,7日自宜蘭羅東家中外出後,經過一天一夜流浪到200公里遠的台中大安
莫凡彼要來了! 計畫在南投清境開度假型餐廳
知名的莫凡彼餐飲集團今天和南投縣南開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提供全台30家門市讓南開科大學生實習,集團總經理方立寰並表示,計畫在清境地區開設度假型餐廳,為清境地區在美景之外,也提供更多美食選擇。 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