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b_d)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必買商品✭

►省荷包
TIAMO 耐熱玻璃分隔保鮮盒750ML

►推薦
aibo Q369 QC3.0 5V/9V/12V 6埠高速快充器(支援Type-C充電)

►熱銷商品
古典唱盤設計重低音美形喇叭

►立刻購買
USB雙出風口香薰可調小風扇

►明星熱銷
第二代 高壓彈力伸縮水管7.5公尺

+Hot新聞+

台灣的第一次 世大運要破兩個「七」
前言:台北世大運將於八月十九日舉行開幕典禮,迎接全球頂尖大專運動員造訪寶島,本報推出開幕倒數系列專題,帶領大家認識台灣首度扮演東道主的體壇盛會。 從一九九六年首度申辦世大運開始,台灣經過四度失敗,…
明尼蘇達州女童戲水濺血 遭魚撕咬見骨
明尼蘇達州東北部一名11歲女童在湖中戲水時,疑遭魚咬傷腿部和腳踝,傷口深及見骨。 瑪倫‧凱瑟弘(Maren Kesselhon)19日與家人在明尼亞波利斯市北面約150哩的島湖(Isl…
中職/桃猿梁家榮更茁壯 封王關頭感觸深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打線受制,前5局僅梁家榮敲出兩支二壘打,都打到全壘打牆邊,但生涯首轟沒能出爐,梁家榮表示,「代表我還有進步空間」。 梁家榮2013年10月一軍生涯初…
大陸海底撈火鍋來台生意佳 將新設新竹店
在大陸以服務熱情、解決顧客各類需求聞名的知名四川麻辣鍋業者海底撈,自2015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台灣首店以來,生意極佳。目前海底撈正打算跨出大台北地區,新設新竹分店,並已獲得經濟部投審會通過。 經…
川普再推文:假媒體將不得不討論我的政績
#FraudNewsCNN #FNN pic.twitter.com/WYUnHjjUjg—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2017年7月2日 …

㊣其他人也看了㊣

搶破頭資訊全方位鍋邊神器

笑到並軌!笑話一籮框,發自內心的傻笑
虛……生病38.5℃快快好 # 口罩結界!
熱銷內容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冏!感冒咳嗽OUT * 什麼口罩最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