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放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岑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我的媽呀!超想打他的啦(-__-)b

阿岑真的好好笑喔。








♥分享好康資訊♥

»好康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腰(KB-1290)

»熱銷商品
【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最終站復刻版

»網路熱門
跳跳小寵物按摩器

»網路熱銷
【店配】桂格養氣人蔘無糖禮盒(60mlx12瓶)

»錯過可惜
寶寶手足泥立體2折相框

≡新聞焦點≡

射箭/複合弓團體賽 中華男女團奪冠
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中華男、女複合弓好手花開並蒂,今年在世界盃上海站以231分破全國紀錄的中華女子隊,以228:225打敗印度隊,勇奪冠軍。男子隊235:231勝馬來西亞隊,登上冠軍…
MLB/賈吉本季最大轟虐金鶯 蕭瓦特:想退到牛棚守
洋基在系列賽最終戰對金鶯秀火力,在4支全壘打的砲轟下,終場以14:3大勝,3連戰橫掃金鶯的同時也收下近期5連勝。 洋基超級新秀賈吉(Aaron Judge)單場雙響,除了把本季全壘打產量推進到21支…
童振源傳駐泰 上周出席東南亞研討會現端倪
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傳內定接任駐泰代表,童振源昨對此低調不評論,總統府也說無此訊息。學者分析,泰國政府今年宣示將啟動「泰國4.0」規劃,促進長期經濟發展,也在推東部經濟走廊,照此情勢,若能派有經貿背…
全國第一家藝術蛋糕觀光工廠 台南開幕
全國第1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位在台南市佳里區,今天開幕剪綵,成為台南第24家觀光工廠,市長賴清德祝生意興隆通四海及鴻圖大展。 賓寶食品企業公司於2002年進駐台…
把「聰明」掛在嘴邊好嗎?稱讚孩子你可以這樣說…
【文:張旭鎧】 那天在校門口等待孩子放學,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孩子走出校門,一邊幫忙把書包從孩子肩上拿下來,一邊說著「你就是那麼聰明,所以書包背得那麼好!」「你有把課本記得帶回家,真是聰明!」殊不…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搶手商品悅火鍋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集,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給你滿滿的笑話數則,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好康細節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搶手產品韓國ON THE BODY香水有機潤膚露身體乳4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