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在念書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b_d)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我到底聽了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_^A;)

小紫,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您可能會想買的♣

↪好評
(雨傘)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

↪超值好康
活性印染加大床包涼被組

↪好康快搶
時尚方格40L收納凳

↪馬上點
Hifier屁顛虫 094B調音至尊 手機K歌麥克風+專業錄音懸臂支架組

↪別猶豫
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

㊣新聞集錦㊣

股神撐腰 陸電動車比亞迪將在美擴產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要小心了,「股神」巴菲特支持的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BYD)即將在美國擴產。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宣布「美國製造周」開跑時,比亞迪可能不是他最先想到的品牌。但比亞迪美國…
又下大雨 淡水八里道路積水
新北市淡水地區今天下午又下起大雨,由於市區排水不良,導致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有部分道路積水範圍長200公尺,影響周邊交通。八里區龍米路也受到大雨影響,部分積水。 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馬偕紀念醫院淡水…
學費單上出現冷氣費制服費 不能借就學貸款
家庭年所得120萬元以下的高中職以上學生可辦理就學貸款,銀行表示,就學貸款核貸額度以學費繳款單上實際繳款金額為限,銀行提醒,並非所有學費單上出現的繳費內容都一定會核准,銀行在核貸時會詳細審視每一個繳…
勞力士水鬼大解析!Submariner表展登場
暱稱水鬼的勞力士Submariner潛航者型腕表,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想要擁有的腕表第一名。魅力何在?勞力士將於2017年7月7日起至7月16日止在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舉辦Submariner潛航者…
接棒全聯 謝健南拚「基礎建設」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閃退,由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欽點的執行長謝健南接棒。未來謝健南的經營重點將從「基礎建設」下功夫,加強物流後勤系統、整合生鮮源頭到末端行銷,並持續展店,目標民國一○九年營收達二千億元…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別再錯過!資訊(每包11元)舒潔 迪士尼舒適潔淨抽取衛生紙100抽(Tsum Tsum限定版)
優惠內容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激推內容10包起~【喬麥屋】油麵(600g/包)
非專業內容【饗食天堂】
新鮮推薦商品小太陽養生健康調理機TM-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