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班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妃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挖哩咧!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o\)

阿妃,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相關商品♥


☄買到賺到
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省荷包
耐熱玻璃雙層隨身瓶260ml

☄即刻擁有
炫彩藍牙行動KTV麥克風

☄部落客推薦
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熱銷不敗
綠豆殼(茶葉)透氣健康枕
❤一周大事❤

她重度肢障不求人 揪團「車聚」到福隆看沙雕
輪椅族也可以辦車聚!重度肢障的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理事詹秀華靠著輪椅輔具「車頭」趴趴走,「不需要靠人,就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許多身障朋友因「車頭」結成好友,他們揪團車聚旅遊,最多上百人參加。…
新北2老人機構 查獲偽造防焰標示
新北市消防局日前分別稽查新店區及中和區2家老人福利機構,查獲現場隔簾的防焰標示疑涉仿冒。消防局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責其限期改善。 消防局另通知現場負責人到轄區分隊製作談話紀錄,除釐清流向外,並將…
付出6次下水代價後 賈西亞第17洞「1桿進洞」
上個月在美國名人賽奪得生涯首座大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賈西亞,將好運帶到今(12日)球員錦標賽首輪,於第
母親節前夕 春暉志工幫毒少年走出獲表揚
毒品藥物濫用年齡層持續探底,更入侵校園,母親節前夕,來自各縣市的春暉志工11日齊集正修科技大學,接受
浦東機場自助通關 今年已104萬人
截至昨天,今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口岸自助通關人數已達近10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猛增45%以上,也較去年提前一個月突破百萬人次大關。其中台灣民眾使用自助查驗入境的人數,較去年大幅成長七成。 新民晚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