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吃消夜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慈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我該怎麼說呢……怎麼會這麼好笑啦(>c<)

小慈真的是太87了!








♫精選商品♫

➢別猶豫
3入起~多功能萬用掀蓋組合式加大鞋盒

➢好評
【西美牌】寶寶專用/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涼夏360度轉

➢折扣價格
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下殺
純手工炭燒硅藻土速乾杯墊

➢優惠
USB/電池兩用 時尚簡約 折疊蝸牛風扇

✎新聞焦點✎

菲南戒嚴台商沒在怕 裝甲車當拍照道具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全島戒嚴,外面民眾可能感到很憂心,但當地台商卻是老神在在,還拿裝甲車當拍照道具,與政府士兵有說有笑。 菲律賓棉蘭佬(即民答那峨島)台商會創會會長邱福,最近用手機社群軟體分享多張…
濾藍光不搞黃 BenQ護眼電視自動調光
BenQ「智慧藍光2.0」護眼旗艦大型液晶JM系列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BenQ獨家開發智慧藍光2.0功能,不需做任何設定與調整,直接降低有害藍光,並保持畫面不變色,還可自動感應環境光源,當觀看電視的…
2萬食品業者自主檢驗 9月逐批上路
為強化食安,食藥署今預告草案,全台共2萬家輸入、製造食品業者今年9月起逐批自主每批、每季檢驗,明年元旦起分階段訂定食安監測計畫,違者最重將開罰300萬元。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二度預告「應訂定食品安全…
樂視電動車 赴美設廠喊卡
樂視網創辦人、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賈躍亭昨(11)日在微博發文,原本打算投資10億美元在美國內華達州蓋新汽車廠確定停工,將轉移到其它現成工廠並加以改造,以儘快量產電動車。 華爾街見聞報導,賈躍亭…
莫迪發兩人同框照片 祝習近平生日快樂
北京5月召開一帶一路論壇,印度拒絕派員參加。事過1個月後,印度總理莫迪今天在微博向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送上生日祝福,並放上一張兩人9日在上合組織阿斯塔納峰會期間的合照。 莫迪去年在微博向習近…

♧其他人也看了♧

推薦內容NBA球星指定款‧防撞運動護肘1入
激推訊息【橘子工坊】衣物類天然濃縮洗衣精1800ml+洗衣精補充包1500ml*2包-制菌活力
別再錯過!產品【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介紹內容【APP特殺搶購】in 車用USB2孔快速充電器
鄉民推薦情報【滿堂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