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真誠關懷的力量叫做微笑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f(^_^)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快來A好康㊣

»即刻擁有【日本豆腐人】親子豆腐友趣事 12000 Plus 高容量行動電源(BSMI認證)
»網路熱門養生御禮【華陀扶元堂】高麗蔘沖泡包10入+冰糖燕窩6瓶
»回購率高加大版3C配件/行動電源保護收納盒
»優惠多多涼感護頸可折遮陽帽
»瘋狂搶購運動專用透氣防滑護肘(2入/組)

◇最受歡迎的新聞◇

中菲行蟬聯Air Cargo Week年度最佳空運
中菲行(5609)近日接獲捷報,成功蟬聯Air Cargo Week (ACW) 頒發「2017年度最佳空運貨代獎」(Airfreight Forwarder of the Year 2017),亦…
勞保高薪低報 今年又揪2萬家公司
勞保局查核雇主是否「高薪低報」(勞保投保薪資級距低於實際薪資),今年揪出一點二萬家企業的員工平均投保薪資,與同縣市同業別投保薪資差距太大,另有七三九七家連續三年疑似高薪低報,被勞保局逕調員工投保薪資…
安倍文在寅熱線 慰安婦議題碰軟釘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和剛就任的南韓總統文在寅首度電話會談,安倍要求南韓履行有關慰安婦問題的日韓協議,但文在寅表示,目前多數韓國人無法接受慰安婦協議。 安倍今天下午2時35分(台灣時間1時35分)左…
目睹分屍案現場 澳警:我以為是惡作劇
曾目睹分屍案現場的澳洲員警今天在驗屍審訊中表示,他們在布里斯本1間公寓發現爐子上正煮著被肢解的屍體,但他們一開始懷疑那只是個萬聖節惡作劇。 澳洲Courier Mail網站與法新社報導,澳洲廚師福…
德法梅克宏聯盟 重振歐洲仍艱鉅
儘管德國有人對法國新總統馬克宏的歐洲改革計畫抱持懷疑,但出訪德國的馬克宏,今天仍從關鍵盟友-德國總理梅克爾口中獲得支持。部分媒體甚至將兩人冠以「梅克宏」聯盟。 美聯社報導,德法兩國傳統上一直是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