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在念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c<)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翻過去了\(@^0^@)/

阿星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近期熱門商品♛

➢好康不斷
(每包8.1元)【Livi優活】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高CP值?
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好評
(超值2雙任選)日本居家舒壓拖鞋(男女款)

➢現省
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熱門搜尋
【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猜你會想看的♫

人生勝利組走教育路 劉安婷:讓人想活下去的工作
一年一度的「教育噗浪客」年會(TPET)由南投縣投社國小洪旭亮校長發起,今年已邁入第九屆。年會為期三天,召集全台各地對資訊教育抱有熱忱的教師一同交流教育經驗和心得。 年會首日邀請了偏鄉教師…
府:未要求蕭賀碩撤標語 提醒後由經紀人及歌手取下
總統府今天開放參觀,受邀的歌手蕭賀碩等人在演唱時將「沒有人是局外人」黃色毛巾掛在台前,事後對外表示遭府方要求撤下。總統府晚間回應,歌手掛出布條標語演唱時,府內工作人員並未加以阻止或要求取下,而是另為…
上校以上退役者子女教育補助費沒了 退將不平
政府宣布8月1日起,退休公教人員子女教育補助費只有在月退金額2萬5000元以下者可領取,至於軍人則需要是中校以下並支領退休俸者才可領取。對此,有退將認爲,上校以上的退伍軍人有罪嗎?晉陞上…
美軍艦可望停台港口 陸籲停止軍事聯繫
美國參院軍事委員會通過「國防授權法」草案,列入美軍艦定期停靠台灣港口。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敦促美方停止美台軍事聯繫,以免損害中美關係與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美東時間2…
強降雨偏中南部 中投嘉高屏防大豪雨
梅雨鋒面滯留及西南氣流影響,今天全台降雨機率偏高,中央氣象局預報,鋒面帶上強降雨的位置偏向於中南部,雨勢會比北部更明顯,台中、南投、嘉義、高雄及屏東要防大豪雨。 氣象局預測,今天各地降雨機率都達8…

✭其他人也看了✭

特價產品二代3D立體遮光睡眠眼罩
爆笑笑話一籮框精選
高CP值詳情【藍象廷泰鍋】
熱騰騰商品【BeautyFocus】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
不買可惜詳情超輕鋁合金登山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