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佳句名言
不怕自己差,就怕自己爛,一爛就沒用。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您可能喜歡✐
>限量【日本濱川佐櫻】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
>瘋狂搶購【華陀扶元堂】杞菊金盞草萃取葉黃素PLUS(30粒/盒)
>破盤價【木匠手作】我們這一家 起司南瓜布丁燒(每盒/4入)
>好評不斷【統欣生技】活力計畫 固立勇UCII加強配方(30粒/盒)
>好康原味本舖青草茶(600ml)


+新聞news+

朱立倫開砲:公家機關事事委外 公務員只會蓋章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在市政會議表示,最近年金改革對公務員很不公平、傷害很大,他想反問政府,有沒給年輕公務員好的工作環境及挑戰,提升職能讓社會大眾肯定?現在政府幾乎事事委外,導致年輕公務員「只會蓋章」,…
受困沙坑澎警救援 香港夫婦感謝滿滿
香港一對夫婦今天開車出遊欣賞美麗海灣,卻因導航失準,受困沙坑,所幸馬公所轄員警鄭自澎以繩索拖困,讓香港遊客滿滿的感謝,盛讚澎湖警察最美。 馬公分局在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有遊客前往摩西分海欣賞…
台股終場收10,395 四線齊收紅
受到美股科技股重挫的拖累下,台股今日開盤隨即跌破十日均線,以10,367.25點下跌54.39點開出後,在台積電、鴻海、大立光等主要權值股皆弱勢表態下,跌幅隨即擴大,所幸盤中跌至10,329.84點…
台股首檔珠寶股將掛牌 施華洛世奇概念股吸睛
台灣第一家珠寶精品上市掛牌公司日成-KY(4807)暫定在6月26日掛牌,承銷價格預計在62-68元區間。日成-KY主要客戶多為國際精品大廠,包括知名珠寶品牌潘朵拉(Pandora)、施華洛世奇(S…
年改納離婚配偶請求權 段宜康:進步曙光
立法院朝野今天協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朝野共識已退休人員再任公職薪資超過法定基本工資停領退休金;離婚配偶分配請求權入法,綠委段宜康稱是進步曙光。 年改三法之一「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

◇相類似的文章◇

心得文產品Anna Sui 安娜蘇限量音樂禮盒50ml+品牌紙袋
來看笑話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欠扁笑話連篇集
介紹訊息【LEADMING】經典線條 24吋行李箱
介紹商品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ir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